Someone Important 有用之才
张宇明校译, 2019年7月12日于北京
One day, a young boy told his teacher, "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someone important.
一天,一个小男孩告诉他的老师,"当我长大后,我想成为一个重要的人。"
What will I do?
"我该怎么做?"
The teacher looked at the boy and said, "There are many important people in the world.
老师看着男孩说: "世界上有很多重要的人。"
Some people build bridges and ships.
有些人建造桥梁和船只。
Some people, like doctors, help others.
"有些人,比如医生,帮助别人。"
But then the old teacher said, "I know a very important person.
老师j接着说: "我认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I have seen a lot of talent in him.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才能。
This person can do almost anything if he tries his best.
"如果他尽最大努力,这个人几乎可以做任何事。"
"Who is it?" 这人是谁呀?
Is he in my class? "他是我们班的吗?”
the boy asked.男孩问。
"Yes," said the old man." 是的,老师说道。
Then he smiled and said, "It's you.
然后他微笑着说: "这人就是你呀。"
Then the teacher pointed to the other kids in the class and said, "And her, and him and her.
然后老师指着班上的其他孩子说: ”还有她,还有他和她。"
He looked at all the kids and then said, "Not all of you will be famous, but you will all be someone important.
他看着班里所有的孩子,然后说道:"不是所有人都会变成名人,但你们都会成为重要人物。"
The kids were amazed by what their teacher had said.
孩子们对老师所说的话感到惊讶。
内容来自 "天天读英文故事" 中的 "一天一个故事" 的第八册的第十七个故事, 张宇明校译。。
图书介绍:
从加拿大引进的365个当代及传统故事 (One Story A Day, 365 Modern and Traditional Stories)是由DC加拿大教育出版社历时10年,
精心打造的一套全英文读物,适合6到12岁的孩子们学习阅读。这些故事题材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日常生活的逸闻趣事, 也有人文、艺术、
科学等多个领域的知识解读;既涉及美德、友谊、亲情、人与自然等永恒主题,也有充满想象力的童话、传统节日、风土人情等经典故事;
既有世界经典内容,也有中国传统文化。本套读物旨在通过日积月累的趣味阅读,不仅提升孩子的英语阅读和表达能力,让他们学到真正地道、
流畅的英语;更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和人文修养,拓展孩子们的视野和胸怀,培养未来的“世界公民”。
我们把故事开发成了手机点读版。让阅读和听力变得轻松愉快。这套读物应该是中国目前少有的高质量读物。在培养英语素质能力的同时,应试
的需求也蕴含进去了。仅读物的小学版就包含了4005个单词。比整个学生高考要求的3500的单词还多。
暑假快到了,这套读本一定让你获得超值回报。